迪士尼Tsum Tsum鉤織小玩偶大集合,一起來編織可愛的Tsum Tsum玩偶吧!

我家有手工藝之魂,這是熟識我家裡狀況的朋友都知道的事情。上自我爸媽及他們各自的家族,下至我弟弟妹妹的小孩們,幾乎每人都有一兩項拿得出手的手工技藝。如同大家所知道的,我身上的大部份飾品,只要是我願意戴在身上的,多數都是手工製作,更別說秋冬經常會用到的帽子披肩手套毛衣毛襪了。

迪士尼Tsum Tsum疊疊樂是一個超可愛的手機遊戲,把疊在一起同樣式的迪士尼Tsum連起來消掉,可以挑戰高分!因為這款手遊,延伸出很多實體的周邊商品,這套迪士尼Tsum Tsum鉤織小玩偶大集合雜誌就是其中之一,將迪士尼最有名的玩偶們全部集合起來,變成一套80個迪士尼Tsum Tsum鉤織小玩偶喔!

這套雜誌我是從官網訂購的,自2017/9/12創刊以來,到目前我已經收到了9期,平均一個月寄2期。因為是長期訂戶,還有特典兩份,包括:毛線縫針、記號圈、布用點膠和大米奇玩偶材料組喔!話不多說,我們先來看第1期米妮小姐的材料吧!

米妮內容物

迪士尼Tsum Tsum鉤織小玩偶原本就是疊疊樂的手遊,所以在材料中多會附上讓小玩偶可以順利趴在桌上的塑膠粒,在塞棉花的時候是特別需要注意的一環;要不然如果塑膠粒在玩偶的身體中位置不對,是無法讓鉤織好的Tsum Tsum小玩偶順利疊起來的喔!

接下來我會陸續發佈開工進度,敬請期待。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