搬了家才知道自己其實很吸金的adsense實例:評測部落客

大家好,我是玲君姐姐,現任adsense代理商AM,負責協助發佈商有關adsense的所有疑難雜症。但是說實在的,玲君姐姐平日的工作有大部份時間(>>80%)都是在看網站,喔不,是看網站的廣告版位。一個網站如果要永續經營,站長自己要有認知有沒有辦法讓網站可以〝自己賺錢〞,除了站長自身的文采和個人魅力外,最來錢的方式就是放置聯播網廣告了。
繼前兩週的小流量部落客之後,本週來個大~一點的,也是從某BSP平台搬家出來、專門寫評測的部落客,居然搬了家才知道自己可以有超強收益。一開頭看到的收益圖表是自申請日起到昨天的月收益表(2017/1/22~2018/1/22)。確認合作的月份以紅圈圈標示,所以大家可以看到真實合作的時間大概一個月左右。

這位部落客的adsense帳戶是代管夥伴帳戶。關於代管夥伴帳戶我在以往的PO文講過很多,在此不再重複。搬家前月均收益大概在20美金左右。因為在搬家過程中並沒有來得及升級adsense帳戶,以至於adsense廣告未能在搬好家的第一時間顯示。確定合作後只做了三件事:

1)提交帳戶升級申請
2)建議廣告版位,並說服部落客買單
3)新增/整理廣告單元,並修改部分廣告單元的廣告樣式

這三件事都做完之後,12月的收益就已經是搬家前月均收益的10倍了。1月份到目前的收益已經快要是12月份收益的兩倍了!據部落客本人在臉書社團公佈的相關資料是這樣的:

1.我是12月才剛透過字媒體協助從痞客邦搬出來的
2.因為adsense當初是透過痞客邦,所以有一段升級過程,沒記錯應該是到了12/20才開始有正常廣告收益
3.目前網站的流量從WP後台看,daily PV約為15000,GA的日平均session大約7,000-10,000,google ad收益平均約為15USD/天,大概是以前的20倍左右(!)
4.網站類型為純家電評測與選購建議,流量分布大約為:google搜尋75%、FB10%、直接流量15%,廣告部分很久沒下過了

就這樣,從累積半年才能領收益,到每月都能領收益,部落客很開心,我也很開心!

在此來個小小的工商服務一下:(檔期已經有點滿了,要約的朋友要快喔!)

各位線上線下想要了解adsense或解決adsense疑難雜症的發佈商朋友們,你們的福利來啦!

為了更貼近服務大眾走進人群,即日起如果各位可以集滿三位(含以上),就可以跟玲君姐姐我約一次免費面對面版位健診諮詢喔!也歡迎各大部落客社團、讀書會邀請分享部落格的adsense廣告優化重點,詳情請FB私訊,謝謝~

(不限台北地區,現在開放台灣本島都可以)
(年前大家都忙,年後約也OK喔!)

雙北的朋友,我可以被約出來的時間是週間晚上7:30之後,要是有空來忠孝敦化附近找我也OK,週末和週日希望留給外縣市的朋友們booking時間。還是一樣請約滿三位(含以上)來booking時間喔!

第二點,有押好時間的是有主揪約定好的時間,不方便開放湊場,請另行booking時間。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